矯正帶給我的蛻變,從此開心自信微笑!

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我們的好醋邊的故事


小小年紀的她非常有主見,不怕困難與疼痛,為達目標非常努力配合!

就算眼角泛著淚光,就算治療執行上比別人困難,但她有著堅毅的決心,積極配合治療,終究達成滿意的效果!!


妹妹是住在診所附近的鄰居,她意識到自己的牙齒需要矯正,希望能找到可以幫助自己的醫師,於是來到我們院所...


她的案例非常困難,因為有著一顆橫躺在下顎骨的虎牙,就我們大家所知,虎牙的牙根是我們所有牙齒當中最長的!四顆虎牙也就是俗話說的「犬齒」,就像房子的梁柱,支撐著我們臉部重要的外型結構!


所以當有人說要拔你的虎牙時,請一定要多問問不同醫師的意見,真得有必要才拔喔!(簡單來說拔一顆虎牙看起來會老五歲啦😂


但因為她的虎牙完全埋伏在骨頭內,完全沒有萌出,並且導致鄰近牙齒生長紊亂,排列不齊,所以這顆埋伏的虎牙不得不拔除;若不拔除,下排牙齒會被這顆虎牙卡住,動彈不得........根本完全無法進行矯正治療!!


此種尷尬的場景,還好我們的醫療團隊可以幫妹妹解決煩惱!


當治療計畫制定後,經由我們口腔外科專科醫師-陳登偉醫師拔除該顆埋伏阻生齒,

拔除過程中不傷害其他牙齒,這需要有經驗的醫師及良好的檢查設備下才能完成。


此治療我不得不佩服妹妹的勇氣,要拔這顆困難的阻生齒即使害怕也鼓起勇氣面對!內心真得替她拍拍手!👏👏👏


雖然因為她的療程較為困難,當中幾次回診眼角泛著淚光,但是哭一哭,下次還是笑著來!好樣的乖孩子~😌


拔完該牙後,由院長曾偉哲醫師接手繼續治療,(國際植牙矯正醫學會醫師/隱適美矯正認證醫師)看著她牙齒慢慢的蛻變,都覺得是一種療癒~☺️


#舒適矯正(自鎖式矯正器)

#微笑曲線

#側貌改變

#口外專科醫師到院拔牙免去醫院人擠人

#台南新世紀牙醫

#預約電話:06-2227111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假牙掉漆,散發金屬味道該怎麼辦呢? (報導轉貼)

歡迎 黃映璇醫師 到院駐診

氣質女孩的微笑曲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