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工植牙


上帝造物給了人們兩副牙齒,乳牙與恆牙
拜醫學進步之賜
牙醫師給予我們第三副牙齒,人工植牙......

在我們希望擁有第三副牙齒創造幸福生活之前
先讓我們了解一下什麼是植牙呢?


何謂植牙?
植牙就是使用一種小型鈦金屬螺絲,作為缺失牙根的替代物,可置於上顎或下顎。

鈦金屬(Titanium)它可以被人體組織接受而不會產生排斥作用,所以適合用於植入齒槽骨內作為替代牙齒的良好固定基座,並可保護顎骨使之不產生萎縮現象。人工植牙的好處在於不需要修磨其他好的牙齒,不會影響其他健康的自然牙(真牙),就可以提供和自然牙幾乎一樣的咀嚼功能及固持力,並能避免顎骨萎縮,相較於傳統修復方法更持久耐用,植牙給予患者針對缺失牙的問題一個更佳的解決方案,堪稱現今牙醫界最熱門最流行的治療方式。

人工植牙的過程:
術前評估:首先我們需要了解,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,即便我們都擁有28-32顆牙齒,但是每個人的口腔問題都不一樣,身體狀態也不同,所以手術前醫師必須做好各項評估(口腔局部的和全身的),並且與您反覆溝通,最後做出最適合您自己的治療計畫。

植牙手術:


在齒槽骨上鑽出孔洞。

An incision and a socket are made to place an implant into the jawbone.






將人工牙根植入齒槽骨內,縫合,使人工牙根與齒槽骨緊密結合,進行骨整合。

An implant is placed into the socket







等待3-6個月骨骼與人工牙根密合後,再裝上第二階段支台齒(連接器)的部分。

Over the next three to six month,the implant body and its surrounding are allowed to bond firmly together. A metal extension called an abutment is connected to the implant body.





在支台齒上方,套上製作好的假牙,整個植牙手術就完成了!

A mold of the mouth and the teeth is made to create an artificial tooth. Then, the artificial tooth is placed on the abutment.







新世紀牙醫為人工植牙專科診所
在本院所有手術皆由院長植牙專科醫師親自執刀,並為您規劃專屬的完整口腔治療計畫,
院長同時是牙周專科及補綴(假牙)科醫師,同時掌握外科,牙周及補綴科專業技術,為您的口腔健康全面把關,兼顧美觀及良好咀嚼功能。

全新3D導航微創植牙
新世紀牙醫擁有目前最新科技的3D牙科立體電腦斷層掃描機,使用3D導航植牙技術,提供全數位化的立體影像,能避開重要神經血管及預先評估手術需求,將植體精準定位。術後傷口小,復原速度快,讓您植牙安心,放心!

新世紀牙醫選用瑞典世界領導品牌 Nobel Biocare
植牙手術中除了要選對醫師為您進行手術外,同樣重要的也要選對植體品牌,植體就像是在蓋大樓時要先穩固好的地基一樣,如何讓地基能穩固支撐起整棟大樓,也是建築師要考量並且精密計算的重要工作,本診所選用Nobel Biocare 世界領導品牌,第一個問世的植牙系統,歷經超過45年的歷史考驗,再也沒有比Nobel Biocare更讓人放心的品牌了。


新世紀植牙專業諮詢
新世紀提供詳盡貼心多次的免費諮詢,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口腔治療計畫,將由醫師及諮詢人員詳細明,讓您更貼近瞭解自己的牙齒,唯有讓您瞭解整個過程,才能有最好的醫療品質。


有關植牙問題歡迎來電預約諮詢..............
植牙諮詢專線:0935-369-303  



請點擊下列文字進入網頁
病例分享
ALL-ON-4 全口重建案例
植牙全口重建案例
院長曾偉哲醫師專科證照





診所地址: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11號(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)
預約電話:06-2227111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假牙掉漆,散發金屬味道該怎麼辦呢? (報導轉貼)

歡迎 黃映璇醫師 到院駐診

氣質女孩的微笑曲線